上海迪士尼一游客无故上台殴打辱骂演员

2月20日下午5时许,迪士尼乐园宝藏湾人气表演剧目《风暴来临》演出期间,一名女子无故上台拍打表演人员,导致演出中断。

21日下午,浦东公安发布警情通报:

2月20日下午5时许,迪士尼乐园一剧场演出期间,一女子无故上台拍打表演人员,导致演出中断。

浦东公安分局民警接警后,依法传唤肇事人员管某(女,35岁)。调查中,民警发现管某思维混乱、语无伦次,经联系其家属,反映管某曾有疑似精神疾病症状,此次系其独自一人于近日来沪游玩。

经精神卫生中心诊断,管某被确诊为急性精神病障碍,目前已被医院收治。此事未造成剧场表演人员受伤。

女子无故上台拍打表演人员

2月20日下午5时许,一则“迪士尼演职人员被一女子跳打并辱骂的视频”被发布到了社交平台上并迅速登上热搜。

该视频是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宝藏湾的人气表演剧目《风暴来临》现场拍摄的,打人女子在演出过程中,突然冲上舞台,跳起来打了演员头部,并不断辱骂对方。

据目击者王先生表示,该女子在开场不久就偷偷摸摸突然冲上台,打了演员,导致演出暂停并取消。

王先生称,该女子打人的理由是在外场的表演中,有抽鞭子和脱裤子的举动,“但这些举动都是正常的表演内容”。

从王先生提供的外场表演视频中可以看到,因为剧情需要,在打斗过程中,的确有人被拉掉裤子的场景,但演员不止穿了一条裤子,而所谓的“抽鞭子”,是指有挥舞鞭子的剧情。

王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后,现场观众都很气愤,而该女子回到座位上便一直沉默不语,无论工作人员怎么劝说都不肯离场,也不做任何回应。在多次沟通无果后,该场演出被取消。

综合 | 新闻晨报 人民日报 警民直通车-浦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