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中兴街道开展义务植树 共建绿色家园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新年都未有芳华,二月初惊见草芽。”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9日,中兴街道组织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开展国土绿化·建设生态文明”为主题的2021年新春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生态美丽中兴增绿添彩。
天空中飘落的绵绵细雨未能阻挡同志们的高涨热情,整个植树现场大家互帮互助,气氛活跃。干部职工们亲手种植了代表着中兴街道特色的红香柚苗,祝福着中兴的未来也像这树苗,更加繁荣昌盛、富有活力。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奋战,柏木、红香柚等树苗在大田村弃土场扎根落户。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中兴街道广大干部职工生态环保意识,并且进一步强化了中兴街道干部职工的活力和凝聚力。新的一年,开启新的美好征程,以此次植树活动为契机,广大干部职工势在为建设生态美丽中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扎实抓好中兴各项发展工作,以高质量工作落实推动街道高质量的发展。(印江县中兴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