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离队第一人浮出水面!潜力新星现身野球场,有望回归家乡球队

目前正处于联赛休赛期,由于联盟新设窗口期则变得活跃起来,而北控男篮毫无疑问是最为活跃的一支球队,根据目前最新消息,北控男篮除引进超级外援尤度之外还成功引进前八一男篮的六名球员包括邹雨宸、王俊杰、罗凯文、马泳、石颜博和满江,成为联盟最大赢家,再加上北控男篮原有阵容包括后卫:孙悦、张帆、王子瑞、约瑟夫杨、哈里森;锋线:侯逸凡、李根;内线:王少杰、孙桐林、俞长栋。
图片
图片
由于每场比赛仅仅只有12人大名单,毫无疑问马布里将迎来幸福的烦恼,如何更好地发挥每一名球员的能力为球队整体做贡献,但是无可避免的会导致部分球员无法获得出场机会。目前球队本赛季在选秀大会引进的李瑞已经离队,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的球员认证已经从北控男篮球员更换成为CUBA全明星球员,在个人视频中晒出其个人训练视频,其视频内容并不是随同北控男篮进行训练而是来到野球场,毫无疑问李瑞目前已经离开北控男篮,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图片
李瑞是本赛季的9号新秀,前山西大学男篮的主力球员,有着强壮的身体,多次参加街球赛事,被誉为“面框进攻第一人”,在赛季初期媒体人曾把李瑞誉为“小姜宇星”,足够可以看出李瑞备受外界关注,在赛季初期,李瑞也多次表示“我上去没有别的优势,只能拼命”,在面对新疆男篮的比赛中,1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面,完成三次抢断,在对阵同曦男篮的比赛中,命中压哨抛投均成为李瑞在北控男篮的高光时刻,但是由于同位置球员拥挤,导致李瑞本赛季仅仅出战11场比赛,仅能得到1.5分0.8篮板0.5助攻。
图片
对于李瑞来说,其潜在下家便包括一支球队那就是山西男篮,后者作为李瑞的家乡球队,目前山西男篮在休赛期将田桂森买断,后卫线将剩下周湛东、张涵钧两位国产队员,球队更换主教练,潘江正式担任球队主帅,毫无疑问希望能够带领球队取得理想成绩,而李瑞毫无疑问是山西男篮后卫线上的一个很好拼图,对于球队冲击季后赛和未来人才库培养均将起到很好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