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波县2021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走进甲良镇

2月21日,荔波县2021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甲良镇举行,本场招聘会共30家用人企业带来5000余个就业岗位供群众选择,吸引了广大求职者前来应聘。

招聘现场,工作人员为求职人员提供职业指导、技能培训、社会保障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各用工企业耐心答疑解惑、以诚招聘、以信招聘。同时也开展了荔波县2021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汇集了来自广东、江苏、浙江等区域的用工企业。春风行动专项活动不仅为各类企业提供专项招聘服务,更为广大求职者尤其是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民工、城市就业困难职工等各类劳动者提供精准就业帮扶。

本次参加招聘会的30家企业所提供的岗位涵盖了行政管理、项目工程、技术研发、技工、普工等,既有技术性岗位,又有管理性岗位,极大满足了返乡求职者的需求,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返乡农民工和本地有就业意向的求职者到场求职,共有300余名群众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招聘会现场特设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处,面向群众针对就业、创业、培训、贷款等政策进行解答,现场发放就业创业宣传资料2000份。

下一步,荔波县将陆续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活动,包括线上招聘、集市招聘、送岗下乡等活动,确保全县就业总体稳定,更好地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者:姚孟米 编辑:李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