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首日 校园里一派牛年新气象丨开学季

今天一早,本市中小幼迎来开学首日。

各所学校校门口也呈现出一番牛年新气象,同学们准备好新年心愿卡,写下他们的心愿,留下他们的祝福。

教师和孩子们一起穿上象征吉祥、喜庆的唐装开展寓意丰富的“四个一”民俗活动。

为了展现新年新气象的美好传统,帕堤欧幼儿园新学期第一天教师和孩子们一起穿上象征吉祥、喜庆的唐装,在布置一新的幼儿园里开展了寓意丰富的“四个一”民俗活动。

每位来园的幼儿都收到一颗甜甜蜜蜜的糖果,寓意新的一年生活甜甜蜜蜜;一个萌萌的牛年生肖挂饰,祝福大家牛气冲天;一句美好的新年祝语,送出彼此的关怀与爱意;一个暖暖的拥抱,诉说彼此的友谊。

新学期的第一天,孩子们沉浸在浓浓的民俗情、师生情中,感受着帕堤欧大家庭的温暖。

新学期开学第一日,海滨二中大队部组织主题为“新”事“新”愿“新”学期开学心语活动。

每位同学准备好新年心愿卡,写下他们的心愿,留下他们的祝福,缤纷多彩的心愿卡,寄寓着海二学子对新学期的期冀。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开启一段新的旅程,2021年书写自己不平凡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