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州市领导干部赴九陂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突出贡献党员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日前,连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成娟,九陂镇党委书记、人大代表綦鸿伟到九陂爱民、新民村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突出贡献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 ,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连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成娟,九陂镇党委书记、人大代表綦鸿伟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突出贡献党员。

当天,李成娟一行首先来到爱民村老党员徐水源的家中,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生活环境和家庭成员等情况,真诚的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连州的发展所做出的的贡献。据了解,徐水源是一名赤脚医生,虽然目前已83岁高龄,但仍然积极参与到该镇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发挥余力,助力保卫九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该镇全体党员干部们做出了榜样,发挥了示范作用。

家住新民村的90岁老党员周喜妹是该村唱山歌队的老队员。李成娟一行来到老人家中,与老人促膝长谈,周喜妹随即用唱山歌的形式,表达了对党的关怀的感谢和将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的决心。

李成娟表示,老党员们较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是促进党的事业发展一笔极其宝贵的财富,更是每一位年轻党员学习和行动的榜样,基层党员干部们要加强与老同志的沟通和交流,主动关心帮助老同志解决各种困难,让老同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记者】段灿

【通讯员】黄文

【作者】 段灿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