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为群众提供稳定就业平台

据黔东南日报消息: 春节假期临近尾声,为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近日,位于黎平县经济开发区的贵州卓豪智造实业有限责任(集团)公司举行现场招聘活动,前往应聘的群众络绎不绝。在场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前来应聘的群众介绍公司概况以及用工要求,并收取应聘者相关资料逐一进行面试。

据悉,贵州卓豪智造实业有限责任(集团)公司是一家从事智能化产品研发和生产的企业,于去年10月在黎平县正式投产,作为黎平家门口的现代电子产品加工厂,完备的设施条件和优质的员工待遇吸引了不少群众选择就近就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在黎平县相关部门宣传引导下,共组织了全县各乡镇街道290余人前来参加面试,实际参加面试186人,初步确定录用136人,为群众提供了稳定的就近就业平台。

黎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石留昌介绍说:“我们准备了优惠政策给到贵州卓豪智造实业有限责任(集团)公司务工的群众,一个是稳定就业一个月以上的给予200块钱的岗前培训补贴;另一个是车费补贴和1500元到2000元的队长补贴。”(黔东南日报 通讯员 王鸿叶 王文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