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交巡警4小时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近日,大安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仅用4小时,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在4个小时内,大安交巡警克服困难,抽丝剥茧,将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抓获,维护了法律的尊严。

2021年2月13日18时30分许,大安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市公安局110指令,在大安市大岗子镇发生一起小型轿车与电动车相撞事故,电动车骑行人员与乘车人受伤。

接到报警后,大安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立即派人驱车赶赴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了解到,电动车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肇事小型轿车驾驶员已经逃离现场,不知去向。民警对现场进行认真细致的勘察,通过现场走访以及根据肇事车辆号牌查找信息,了解到驾驶员和车主的一些情况,民警立即开展进一步调查,同时获悉电动骑行人员经抢救无效死亡。

为尽快破案,民警立即请求当地派出所帮助查找肇事车辆车主的居住地,开展紧张的排查工作。经过四个小时的调查取证,民警们将肇事逃逸嫌疑人陈某抓获。在办案区,民警对陈某进行了酒精检测,陈某血液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40毫克。

经查,陈某在大量证据面前承认了交通肇事后逃离现场犯罪事实。他交待,当时因自己饮酒驾驶车辆肇事,害怕承担责任,选择弃车逃逸,没想到最终没能逃脱法律的制裁。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戈驰川 尹雪 张磊 编辑:张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