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抗疫 共克时艰”慰问活动走进全安街道财神社区—鼎丰真责任常常在 爱心永相传

在长春,提起鼎丰真,可谓是长春人最熟悉的味道。“百年老字号”“非物质文化遗产”“匠心传承”……每一个关键词都与鼎丰真息息相关。
图片
疫情当下,以匠心报国。近日,鼎丰真企业带领志愿者开启了“百年鼎丰真向吉大一院、吉大二院及百家社区支援抗疫、共克时艰慰问活动”。
据了解,鼎丰真的百家社区慰问活动,在全城分4个小组同时进行拜访,“我们鼎丰真从社会责任感的角度出发,传递百年老字号企业的爱心,尽微薄之力助力疫情防控。”鼎丰真市场销售部总监薛飞谈及活动初衷时如是说。
图片
2月20日,“支援抗疫 共克时艰”百年鼎丰真走进百家社区慰问活动来到了全安街道财神社区,为社区工作者带来了鼎丰真的节日特色食品——元宵、汤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们心里暖暖的。
图片
财神社区是鼎丰真慰问的第53个社区,财神社区书记张继军介绍:“鼎丰真与财神社区有着良好的互动,鼎丰真长期为社区居民开展公益活动,这次鼎丰真支援抗疫的慰问活动,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鼎丰真的社会责任感,未来,我们会将鼎丰真这份爱心继续传递,力争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好。”
了解更多资讯
来源: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彭绅
编辑:六月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