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宾川与云南康旅集团签署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2月19日,县委书记杨泽亮,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云磊代表县委、县政府与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云南康旅集团)签署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县有关领导及县发改、文旅、自然资源、住建等部门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在听取云南康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文平介绍相关情况和观看宣传短片后,杨泽亮就宾川县文化旅游、水利设施、市政基础设施、城市公园、生态环保、社会事业等重点项目以及宾川县拟与云南康旅集团合作内容等向云南康旅集团参会领导作了情况介绍。

杨泽亮表示,近年来,宾川县委、县人民政府牢固树立“宾至如归、川流不息”的开放意识,构建了多层次、宽区域的对外开放格局;始终致力于营造更加宽松、和谐的投资环境,为投资者营造了“成本最低、信誉最好、效率最快、回报最高”的优良环境,有力带动了宾川经济高质量发展,广大投资者也得到了丰厚的回报。宾川县委、县人民政府将迅速成立合作项目工作协调机构,督促有关部门及时办理项目审批手续,加快项目落地建设进程,努力使云南康旅集团在宾川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更有信心。

签约仪式上,高云磊分别与云南康旅集团子公司云南省城市更新有限公司和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云南康旅集团是由云南省国资委监管的省属骨干企业,是云南省定位打造云南省文化旅游和健康服务两个万亿级产业龙头企业,拥有国内双AAA信用评级。

云南康旅集团负责人表示,将尽快组建和派出专家团队到宾川开展工作,制定项目合作实施方案,以最快速度展开项目合作。

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后,杨泽亮、高云磊一行前往云南省城市更新有限公司在建项目现场和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交流。

图文/吴松江

编辑/欧阳王

责编/刘灿

审核/朱晓天

终审/杨凤云 刘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