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水岭社区:助走失老人春节团圆

新湖南客户端2月22日讯(黄亚辉通讯员刘斌燕)2月22日,居民胥庆龙一家来到衡阳市雁峰区白沙洲街道欧水岭社区,家属激动地拉着社区工作人员的手,连声说道:“太谢谢了,在这么重要的节日,幸亏有你们的帮助才找到老人,给你们添麻烦了!”
图片
据悉,大年三十,正在和家人吃年夜饭的欧水岭社区工作人员接到居民电话,反映其老伴于腊月二十九走失,老人患有轻微老年痴呆,腿脚也不利索,至今未归,儿子又在国外回不来,希望得到社区的帮助。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马上联系派出所,并在各车站、路段进行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当天晚上10时,在衡阳火车站派出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于火车轨道外侧找到了老人,老人一天一夜没有吃东西,人也比较虚弱。社区工作人员在安排老人晚餐后,安全将其送回家中与家人团聚。
社区负责人表示,急百姓所急、帮群众所需是社区工作者应该尽的责任和义务,今后也将继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温馨、和谐、幸福的大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