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川县凤栖街道:2021年将以党建为统领,抓好八项重点工作

图片
2月22日,洛川县凤栖街道2021年工作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并对目标责任考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图片
2020年,凤栖街道在全体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全力打赢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大攻坚战;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发展理念推动洛川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意见》,全力推动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苹果产业考核取得了全县第一的好成绩。同时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图片
2021年,凤栖街道将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综治维稳、安全生产、污染防治、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八大重点工作上下功夫、做文章,赢得主动、赢得未来,以一隅之力为全县全局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END
总 监 | 杨 帆
监 制 | 韩春奎
编 辑 | 杨 桦
制 作 | 成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