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底起好步开好局 五华区人社局召开节后重点工作调度会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五华区人社局在春节上班第一天,组织召开节后重点工作调度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全局各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工作,以崭新的面貌做好2021年的工作。
图片
会议强调,局属各部门要积极贯彻落实市人社保障事业发展计划,压实目标责任,要以2021年重点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为主要抓手,结合日常服务企业和群众工作中遇到的“堵点”问题,切实推进人社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会上,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节后重点工作安排,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围绕重点约谈项目专题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省、市人社工作会议已于年前相继召开,全区人社工作会议也即将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务必要切实增强推动五华人社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对工作、对事业高度的责任心,将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和省市人社部门的工作部署上来,严格工作纪律,做好风险防范,全面顺畅开展人社服务工作,切实营造紧张有序、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来源:五华人社
责编:肖窈
编审:吴晨萍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