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全会精神|乌兰浩特市政务服务局:贯彻全会精神 优化营商环境

图片
2月19日下午,乌兰浩特市政务服务局召开全体党员及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会部署要求。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书记马焕龙所作的题为《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全面开启乌兰浩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报告。
图片
会议强调,政务服务部门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行动为契机,抓好自治区党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扎实的整改成效促进政务服务水平提升。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做实做细“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增加“一件事一次办”事项,全面打造“四最”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 : 刘文静
信息来源 : 乌兰浩特市政务服务局
通 讯 员:齐雪佳
微信制作 : 李智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