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化疫情防控,权威消息来了

“四川天府健康通”,

亲们都申领了没?

很重要哦!

▽▽▽

为贯彻落实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月22日,东兴区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陈泽清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疫情防控专班、卫健局等相关部门,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东兴区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情况及目前存在的相关问题,安排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抓好“一来三返”人员健康码的申领工作,严格把好高铁站、高速公路进出口、高校三道关口以及返校、返工地、企业返工人员的健康码申领情况。要严格把控重点场所人员扫码、亮码工作,尤其要加强餐饮、酒店、电影院、KTV等人流量较大场所的监督检查,抓好红、黄码的排查、清理。要严格落实整改省、市巡查组反馈的问题,限时整改到位。要抓好新冠疫苗第二剂接种工作,有序推进新接种人群接种。同时相关单位、部门还要抓好督查督办和后期保障工作,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到实处。

宣传片首发丨构建免疫屏障,阻断新冠传播

▽▽▽

文  稿:高粤媛

图  片:高粤媛

视  频:四川疾控

编  辑:谢晓明   杨  祥   马  瑜

责  编:逄大海

编  审:吉方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