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梅州大埔:做足准备,确保平安有序开学

南国冬日去,春花迎新来,经历了一个寒假,今日又迎来了新的学期。一起看一下大埔县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
图片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为提高学校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2021春学期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各校教职工在开学前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和应急演练,并组织开展校园大清洁、安全隐患排查行动,确保为学子们提供一个干净、安全的校园环境。
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图片
图片
各校传达学习了大埔县教育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常规管理和返校心理健康等布置新学期的开学工作,确保校园稳定、师生平安。同时,各校围绕自身情况为优秀学校授牌、优秀班主任和教师颁奖,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开学仪式
图片
各校在开学当天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开学仪式,通过新学期开学主题班会、开学典礼仪式、“国旗下讲话”、组织收看2021年春季学期广东省《开学健康安全第一课》活动等方式,加强对学生思想品德和安全的教育。
目前,2021年春季各校如期顺利开学,教学工作已正常开展。
【全媒体记者】马吉池
【通讯员】汪锦聪
【来源】大埔教育
【作者】 马吉池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