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县土塘镇:别样的新春团拜会

九江新闻网讯(江新胜)瑞鼠和冬去,金牛犁新绿。一个生机勃勃的牛之春正蹄疾步稳地向我们走来。农历辛丑年正月初九,土塘镇举行新春团拜会,镇党委书记余景星主持,镇长王兴作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在一片欢快祥和的气氛中,余景星主持了一场别具生面的团拜会。
图片
由村支书、镇直单位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对镇机关在职干部2020年度工作绩效进行反向考核、民主评定。民主测评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评分,绩效考评分理论学习、业务工作、中心工作、作风建设、亮点特色五个部分进行评分,合计总分为民主评定结果。评分前,由各机关干部就分管工作特色亮点情况作简要介绍,大家在认真听取测评对象的介绍后进行酝酿打分,整个考核过程民主、透明、和谐。
图片
最后,余景星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特别重要、意义深远。新征程新使命催生新任务新目标,我们一定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永葆不变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三牛”精神,保持对人民的赤子情怀,扎实推进省委提出的“五美”新农村,在新的赶考中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