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郯城!一男子酒后竟然干这事!被刑拘!

酒后无证驾驶

因泄心中私愤醉酒滋事

近日

郯城县一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

案件回顾

2021年2月17日,郯城县公安局接辖区群众王某报警,称一男子酒后驾车无故将其停放在家门前的轿车撞坏,损失价值2万余元,接报警后,北关派出所民警会同刑侦大队民警立即介入调查。

调查中民警了解到,驾车滋事男子李某籍贯系东营市,多年前入赘郯城县与王某某婚配,2020年解除夫妻关系。夫妻二人育有2个孩子,其中一个依法判给李某,但一直由前妻抚养。

春节前夕,李某把孩子带回自家过年,初六又把孩子交给前妻看管后便外出参加酒宴。宴后,李某醉驾前往前妻母亲家中,但发现前妻不在其母亲家,李某便打电话给前妻,前妻一听李某喝多了便把电话挂掉,由于李某一直打电话骚扰,前妻便把李某电话拉入黑名单。由于电话打不通,李某便又酒驾前往邻村前妻家,没想到大门反锁进不了门,酒壮怂人胆的李某心生怨恨,便把停放在门前前妻妹妹王某的速腾轿车挡风玻璃砸坏,尔后又驾车撞向速腾轿车,硬生生用自己的车顶速腾轿车的方式把大门顶开,进屋后用拳头把客厅玻璃门砸坏。

车辆损毁情况

发现要接回的孩子在客厅后,李某上前和孩子交流片刻,而后父女两人抱头痛哭。在抱头痛哭之际,被接报警后及时赶到的派出所民警抓获。经对李某酒精检测,其酒精含量高达167mg/100ml。另查,李某2018年因醉酒驾驶已被吊销驾驶执照,属于无证驾驶。

目前,李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郯城公安

郯城人每天都在关注〖掌上郯城〗

第一时间报道郯城身边事儿

你关心的 都在这里

加入郯城人自己的微信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