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川区政协:发扬“三牛精神” 创造更牛一年

春节长假过后,“节后收心”也成为了一项必要的工作,为确保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2月20日,东川区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家福主持。
图片
会上,东川区政协副主席刘忠良传达了区委第八次财经工作会议精神。
张家福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迅速收心归岗,尽快走出节日情绪,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十足的干劲,积极投入新一年各项工作之中。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做到履职尽责要收心,围绕中心要上心,凝聚力量要用心,发挥优势,积极作为。要严格遵纪守规,强化自律意识,坚守工作岗位,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办事,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要真心实意履好职,认认真真干好事,认真谋划,抓好机关党建、调研视察、“协商在基层”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来源:昆明政协
责编:李冬雨
编审:周健军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