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些职场穿搭打造新年新气象吧~

职场装“焕新”
还有哪些你不能不知道的技巧?
今晚22:20
广西卫视时尚中国
一起去看T台上的职场look
过完年回归职场,当然要有新年新面貌,职场的新年新气象我们就先从一套赏心悦目的职业装开始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说到职场穿搭,绕不开的绝对就是职场套装了,职场套装一般都能够显气场强大,特别是深色系的职场套装,更显成熟稳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黑色职业装以利落的剪裁、简约的设计和高级的质感,深得许多人喜爱。从开叉上衣搭配阔腿裤黑色高跟鞋,到连体裤、休闲西服套装、日装连衣裙等设计,统统都为我们呈现了简约优雅的大气设计,十分适合都市职场女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十分耀眼高调的香槟金属色,呈现了极具现代感、也十分贵气的职场装束设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泥土的色彩,使穿着者和观看者都可以感受到属于“大地母亲”怀抱的温暖,其中西服、大衣、毛衣等都是男女皆宜的单品,前者拥有着职场的严肃感,后者拥有着学院风的文学气息,而大衣则和围巾搭配在一起,则讲述着都市街头摩登职场女郎的魅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典型的沙漠色系,高冷的烟熏妆,搭配通勤日常的西服套装、开衫、风衣等设计,尽情展现了成熟女性的干练职场面貌。
图片
图片
图片
黑白搭配一直是职场穿搭中的常胜将军,黑白的强烈对比,给人干净利索的印象,高级又有质感。可以把黑色点缀在白色套装的腰间或者某一件单品上,一点黑色就能够增加白色套装的稳重感,散发着清冷孤傲的气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如果你觉得黑白组合太过于分明犀利,可以在黑白组合之间加入一点其它色彩,红色、焦糖色、蓝色都是不错的选择,可以打破黑白的冷艳,多点柔和的女人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复古色调,暗红与墨绿尤为突出,端庄的西服套装、斗篷大衣、针织裙装等等,为内心怀有复古文艺情调的职业女性提供了不一样的选择。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代的职业装风格更着重了细节上的诠释,譬如褶边、剪裁和打结等处理,让这些印象中“死板”的职业女性装束更具女人味,更加时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70年代风格的高腰阔腿裤,非常适合成熟职业女性,不仅对身材要求不高,拉高的腰线更能将全身比例呈现得更完美。而粉色让这些OL能脱离日常的高冷生硬,散发出柔美女性气质。
图片
皮裙也是可以进军职业装领域的,只要在款式上选择“乖巧”一点的风格,比如连衣裙、彼得潘领等等,可以削弱皮装的雅痞气质,显得更稳重专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地色系调色盘成熟稳重又有质感,简单的几抹有些金属色意味的配色看起来则十分独特有趣,展示了现代都市职业女性的格调和优雅。
图片
图片
图片
丝绸面料展现了色彩丰富的华贵职业女性装束,尤其是婴儿蓝与粉红色的丝绸西服套装,浪漫的色彩与光泽丝绸面料完美结合,带来迷人的高调设计,是早春时节职业装的必选方案之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早春我们的职业装可以选择带着一些清雅气息,白、驼色、粉红、淡黄等柔和浅色系色彩展现出女性的淡定优雅面貌,利落的剪裁与职业感设计更突出成熟干练韵味。
时尚中国视频号开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