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蜕变,晋宁发展大有可观!2021楼市变局升级“黑马”诞生

城市,是承载经济发展和人类文明的重要载体。在古代,商业和手工业的聚集地首先发展成城市;在现代,现代产业和人口的聚集、科技的进步,推动着城市又一轮快速发展。

昆明晋宁

奋力建设

“国际康养旅游示范区、

古滇历史文化风貌区”

1月8日,晋宁区委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召开。根据《中共昆明市晋宁区委关于制定昆明市晋宁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草案)》,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及2021年主要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国际康养旅游示范区、古滇历史文化风貌区”建设迈向新征程。

昆明一路向南,滇池南岸晋宁新区, 滇国故都,航海家郑和故里,云南青铜文化的中心 ,自然蕴藏与文化资源丰富而厚重。随着“滇池时代”开发建设向纵深推进,滇池南岸和西岸的逐步开发建设与利用,使得晋宁综合实力不断提升,承载能力更加稳固,为加快晋宁转型发展积蓄了强大能量。

晋宁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丰富的文化积淀、良好的发展基础,优惠的产业政策措施,是一方投资的沃土,发展的新高地,在晋宁全面融入昆明主城发展,建设成为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国际康养旅游新区、古滇郑和文化名城、高原湖滨宜居新城的大背景下,晋宁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后发优势将更发凸显,晋宁将以“郑和文化节”为载体,文化旅游、健康养生、商贸物流、装备制造、精细磷化工等产业开展全方位的招商引资,推进“工业强区”发展。未来湖滨滇池有轨电车(规划中),地铁9号线(规划中)、地铁9号线古滇支线(规划中)、南北快线等轨道交通(规划中),将助力滇池南岸的迅速崛起。(数据来源:云南网)

美丽晋宁

昆阳正在崛起的滇池南岸

在环湖新城体系中昆阳被定义为较为成熟区域,形成以磷矿精加工、机械制造、电子仪表、旅游服务为主要产业的新兴城市。昆阳,在这场城市化进程中,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生活方式也将得到更新。

昆阳正在步入发展的快车道,近日华侨城与晋宁区政府签订《华侨城·滇池文化旅游城(晋宁区文体中心片区项目)战略框架协议》,主要建设五馆两中心(图书馆、美术馆、体育馆、游泳馆、科技馆、老年活动中心和健康管理中心),周边的居住品质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数据来源:云南房网)

(地图为卫星地图,截取时间2021年1月)

常春藤智慧生活4.0 

革新南岸生活品质

实地·昆明常春藤项目位于东凤路核心地段,景观视野良好,所带来的不仅仅是归家路上的风景,更多的是居住品质的提升!

昆明常春藤,实地集团昆明二号作品,致力于打造滇池南岸原生态、科技以人为本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0万方,雄居滇池南岸景观环线上,构筑了以滇池人文为主题,以智慧社区为特征的品质人居标杆。作为智慧社区的新标杆,完美契合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高要求,以智能科技解构生活空间,家有健康社区诊所、逗号集市、智能物流系统等智慧生活配套,无人驾驶通勤车、智能物流机器人的智慧系统,提供社区内全场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为业主带来了智慧社区的独特体验,让智慧生活的想象成为现实。

2021年实地·昆明常春藤将带领滇池南岸加快脚步,跟上昆明主城区滇池品质生活的步伐!

文本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号观点,也不作为协议要约。本号保留最终解释权,本号不承担法律风险。

来源:实地地产

编辑:黄璐

编审:周晓雪

终审:周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