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了!天元区“环万丰湖新年第一跑”活力开跑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旷昆红 陈旭宁)微风徐徐,杨柳依依,万丰湖畔,人头攒动。2月21日,株洲,“我在天元过大年”之“环万丰湖新年第一跑”活力开跑!100多名参赛选手拥抱“爱情湖”,在奔跑中感受快乐,迸发奋斗的力量……
图片
比赛现场。
活动由天元区委组织部、天元区委宣传部、天元区文旅广体局、湖南高科园创园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旨在营造关爱留株人员的良好氛围,促进各企业员工互相交流和团队合作,宣传和营造健康生活、幸福天元的社会氛围,展现新区企业职工的良好风貌。
当天上午10点许,随着发令口哨声,“环万丰湖新年第一跑”正式拉开帷幕。
新春过后的万丰湖,春色扑面而来,湖面波光潋滟,湖边的早樱悄然绽放。选手们在享受长跑所带来的愉悦与酣畅的同时,还享受着初春湖边的美景。
“环万丰湖新年第一跑”和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参赛选手均为来自园区的企业职工,四人组队参赛,环湖奔跑过程中,团队每一个成员需要在6个地方完成打卡。每一个打卡点,均围绕天元区景点设计了各种打卡标志,在这里,团队同伴嗨畅自拍。镜头前的他们或自信地竖起大拇指,或开心地伸出剪刀手,笑容在快门按下的瞬间定格,成为他们热爱跑步,凝聚团队力量的最好纪念。
7公里左右的路程,拼体能,斗毅力。凭借着一份执着与不服输的信念,团队各个成员之间相互协作,相互鼓励,坚持完成了长跑,无形中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最终,由株洲湘渌特种陶瓷有限责任公司的贺勇和时代新材宛玉波、赵杰、史幸加组成的团队以28分12秒获得了第一名。
“没有跑过的人,没有挑战过自己极限的人,永远无法领略突破自我之后的酸爽和满足!”趁着阳光正好,屏幕前的小伙伴们,咱们也约起来,去万丰湖活动一下筋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