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西高铁环县站持续迎来节后返程客流

春节过后,随着返程务工流与探亲流相互叠加,2月17日起银西高铁环县站持续迎来节后返程客流。

在银西高铁环县站进站口,记者看到,疫情防控行程卡、温馨提示牌摆在两侧。旅客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站候车、上车。

为应对返程客流高峰,银西高铁环县站结合节后客流形势,根据窗口设置、人员情况、业务办理量等实际需求推行售退改一体化综合窗,实现一窗多功能,旅客在该窗口便可办理售票、退票、改签业务。同时,环县站还增派工作人员在进出站口、通廊、站台引导旅客,让旅客保持间距,安全有序出行。

据了解,自2月17号18时至2月19号18时,银西高铁环县站累计发送旅客5459人次。其中,2月17号发送旅客1767人次,2月18号发送旅客1879人次,达到首次返程高峰,2月19号发送旅客1813人次。

记者:赵盼峰

总监制:耿春玲

监 制:梁拴明 李 文

责 编:刘玉娟

编 辑:张 婷

原创声明:转载请注明来源,如有侵权,联系我们删除。

▼ 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