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阳区召开土规延续及成片开发工作调度会

九江新闻网讯(左梦洁)2月23日上午,浔阳区召开土规延续及成片开发工作调度会,浔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震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街道及区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规划设计集团专业技术人员围绕编制过渡期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延续方案中工作要求、主要内容、方案审查等,进行详细解读,开展业务指导。随后,与会人员根据工作实际展开了讨论。

王震宇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规划的严肃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土规延续及成片开发工作的重要意义,摸清理顺全区项目情况,精确上报,有序保障项目落户用地; 二要加强沟通,切实增强规划的科学性。部门与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联动,确保规划科学合理、逻辑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 要明确责任,注重工作的时效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尽快拿出项目名称及佐证材料,确保按照计划时间节点完成任务,高质量完成我区土规延续及成片开发方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