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环保(002479.SZ):铂瑞万载热电联产一期项目投产

智通财经APP讯,富春环保(002479.SZ)公告,公司获悉控股孙公司铂瑞能源(万载)有限公司热电联产一期项目于2021年2月21日开始对外供热,并于2月22日并网发电。

公告显示,铂瑞万载是公司控股子公司铂瑞能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铂瑞能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85%股权。

铂瑞万载热电联产项目坐落于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工业园内,占地100亩,为万载县集中供热热源点。该项目总体建设为三炉两机,本次投产的热电联产一期项目总投资3.58亿元,建设规模为2台90蒸吨/小时的超高温超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配套安装1台15MW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以及同步建设脱硫脱硝、除尘等设施。

公司称,铂瑞万载热电联产一期项目的建成投产是公司异地复制战略在江西片区的阶段性成果,对关停当地小锅炉,改善区域环境,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