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其豹:进一步深化暖企行动 推动兴宁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22日上午,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率队开展走访调研服务企业活动,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深化暖企行动,扎实做好“六稳”“六保”等工作,培育新动能,奋力推动兴宁高质量发展。市领导何建元、罗利娜、徐甦、邓强、袁勇华参加了走访调研。

余其豹等一行先后来到新昌鞋业有限公司、市静脉产业园、兴宁立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富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兴盛玩具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企业经营状况怎么样?有没有困难?是否需要市委、市政府协调解决?每到一处,余其豹都认真了解企业过去一年的生产经营状况和新一年的计划、打算等,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

在新昌鞋业、立讯公司等企业生产车间,机声隆隆,工人们忙着生产,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余其豹对企业在新春伊始抢时间赶进度组织生产表示肯定,感谢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余其豹希望广大企业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挖掘发展潜力,增强发展动力,加快产品创新升级,加快推进新项目、新产能的建设,争取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发展,更大的成绩。余其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暖企扶企力度,用好挂钩联系企业等机制,加大服务力度,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各种困难和问题,全面落实减税降费、金融支持等惠企政策,积极帮助企业稳产稳销、提质提档,做强做优。全市上下要坚持“产业兴市”理念,围绕梅州“5311”绿色产业体系,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发展壮大装备制造、食品药品等主导产业,加快推动机电、酒业、工艺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壮大产业集群,加快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持续做好产业转移工业园建设和“六稳”“六保”等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