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呈贡︱弘扬时代新风 回应群众需求

11月11日,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晓云带队到乌龙街道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

李晓云先后到星浦社区、乌龙社区、春融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实地查看、听取工作汇报和现场介绍、观看宣传片等方式对乌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辖区“我是小小茶艺师”研习培训班、“寻味豆腐,快乐成长”豆腐文化亲子之旅,乌龙社区人文历史展厅、社区党建文化长廊打造及春融社区融情21°服务超市的创新理念等给予充分肯定。

李晓云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继续开展各类特色活动,不断增强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二是以街道辖区全域为整体,以志愿服务为抓手调动各方力量,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助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以精细化群众工作为着力点,不断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成效。三是坚持不懈,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教育群众、凝聚群众、引导群众,常态化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持续增强辖区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

END

文稿来源:呈贡区委宣传部呈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视图来源:呈贡区委宣传部呈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编辑排版:秦佳丽

(媒资数据部《新区》杂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