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浪拔湖镇举行

图片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2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思豪)2月22日,2021年南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浪拔湖镇荣福村广利源科普广场举行,拉开了全县2012年“三下乡”活动序幕。
“三下乡” 即有关文化、科技、卫生方面的内容知识让农村知道,促进农村文化、科技、卫生的发展。“三下乡”活动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服务农民的惠民工程、暖心工程。此次活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禁毒办、县妇联等26个部门单位都来到了现场,为活动现场群众提供了科普宣传、技术帮扶、法律咨询、健康检查、计划生育、青年就业创业等现场咨询服务和精彩的文艺演出,得到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为农民朋友们送祝福、送温暖和送希望的惠民活动,下一步,有关部门还将组织开展文艺演出、医疗卫生、法制宣传等集中下乡活动,为农民朋友送健康、送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