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定市人民医院口腔科乔迁新址啦!

罗定市人民医院口腔科

整体迁至

龙华中路228号即平南路口红绿灯处

迁址后的口腔科医疗环境和设备设施全面提档升级,诊疗流程进一步优化,更大程度为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乔迁之喜

“这里环境真不错,既宽敞明亮,又显得高雅,还有这个综合治疗台真舒服……”前来看牙齿的李阿姨一躺上新牙椅就夸个不停。

下面请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

罗定市人民医院口腔科的

新环境吧

新口腔科门诊部设备和环境全面升级,配置有口腔全景片机、CT机、喷砂机、进口牙科综合治疗台、口腔显微镜、数字化人工牙种植仪等。

先进的设备

新门诊部共设有28个独立诊室,每个诊室设置有气溶胶处理系统,有独立的医用空气消毒机,均采用一人一室一诊,提高了就诊私密性、舒适度的同时,更提高了患者防护,避免交叉感染。口腔科门诊部继续开设午诊和夜诊服务,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口腔医疗服务。针对群众停车难问题,口腔门诊部在对面的平南汽车站内设置了临时免费停车位,方便群众前来就诊。

全新的诊疗环境

优质的服务

罗定市人民医院口腔科成立于上世纪70年代,是口腔综合性科室,技术水平一直在罗定市处于领先地位,是罗定市人民医院的特色科室之一,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专科联盟成员科室,集口腔治疗、修复、预防、保健及教学为一体。门诊诊疗范围涵盖:牙体牙髓(包括:缺损牙或龋齿的充填、根管治疗、根尖切除等口腔内科疾病),人工牙的种植,牙槽/颌面外科(包括:微创拔牙、阻生/埋伏牙的拔除、根尖囊肿切除、牙槽骨及唇舌系带修整等),固定及活动义齿的修复(包括:烤瓷牙、部分或全口活动假牙)、正畸(包括:牙列不齐、反颌及开颌、上颌前突或后缩、下颌前突或后缩等),各类口腔颌面部外伤的清创缝合。住院诊疗范围涵盖:颌面部各类创伤的手术治疗(包括:头面部软组织创伤或缺损、口腔颌面部大出血、上颌骨或下颌骨骨折等)、唇腭裂整复、颌骨囊肿切除、涎涎疾病的系统治疗(包括:舌下腺、颌下腺及腮腺等)、口腔癌根治、颅颌面畸形颅面外科矫治技术等。

李金博士、李俊博士、徐向阳主任开展高难度手术

在李金、李俊博士的对口帮扶下,通过规范制度,定期进行理论课讲授、教学查房、专科操作技能训练和示范、疑难病例讨论,以传、帮、带及专题讲座或专业培训学习,以及远程会诊医疗网络平台的搭建,使罗定市人民医院口腔科的管理水平、学科建设、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并持续改进和提高。

来源:云浮日报

责编:秦小青

值班主任:赵军鳗

值班总编:卢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