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男子驾驶机动三轮车致人重伤且逃逸

徐州一名男子在驾车撞人后逃逸,致使受害人颅脑重伤二级、肩膀轻伤二级。可该男子到案后,态度嚣张并拒绝赔偿受害人30多万元的治疗费。

事情发生在去年12月15号晚上7点钟,受害人姬女士驾车在徐州市鼓楼区祥和路上,刚把车停好从车上下来锁车门时,不幸被一辆机动三轮车撞倒受伤。而三轮车驾驶员在撞人后直接驾车逃离了现场。

徐州市交警支队鼓楼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赵东宇说:“当我们到达事故现场以后,发现地面有一摊血迹,受伤的人员已经被120拉往医院进行紧急抢救。随后,我们拿这段监控视频,与上海某司法鉴定所进行联系,请他们对这段录像进行清晰化处理,但结果不太令人满意。”

民警对周边店铺和单位进行大量的实地走访调查,但也都没有获得有价值的线索。于是民警转变思路,对肇事车辆的来路进行反方向追查。结果发现事发当天,肇事的三轮车驾驶员曾在一家小饭店吃过饭,民警通过饭店监控获取了嫌疑人清晰的相貌特征,案件终于有了转机。

嫌疑人到案后对其撞人的事实拒不承认,在视频监控以及肇事车辆痕迹比对的证据下,才不得不承认其肇事逃逸的事实。随后,交警部门认定袁某负事故全部责任。而面对受害人抢救花费的30多万元治疗费,袁某不但态度极差还拒绝赔偿受害人。

民警依法对受害人姬女士伤情进行了鉴定,结果其颅脑损伤达重伤二级,肩膀骨折为轻伤二级。袁某的行为已经涉嫌构成交通肇事罪。2月22日下午,警方依法对袁某采取刑事拘留的强制措施。

(编辑/姜杨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