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交通局 争分夺秒迅速行动,全面推进复工复产

2月22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项目复工复产会议,就2021 年续建的临夏(四家咀)至和政(三岔沟)二级公路、和政县李家坪至桦林旅游公路建设工程复工复产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图片
会上两个项目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就今年建设计划、监理计划做了书面汇报,临夏(四家咀)至和政(三岔沟)二级公路项目办及李家坪至桦林旅游公路建设工程审计单位做了强调要求。
图片
图片
会议就尽快推进项目复工复产,抓质量促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等方面做了强调要求。指出,一是争分夺秒迅速行动、全面推进项目复工复产。项目参建各方要紧密协作、相互配合,施工单位要抓紧安排,尽快组织人员、机械进现场,全面着手做好复工准备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二是增强使命落实责任、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参建各单位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认真落实各自责任,尤其是施工单位要紧盯工期目标,提前优化施工方案,完善施工组织计划,必要时加大机械、人员投入力度,全力抓质量促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发挥实际效益。(通讯员:王继建)
全媒体记者:张园
编辑:陈学萍
编审:樊 宝
监制:虎凌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