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即将开幕!永善代表团抵昭报到

2月23日上午,永善代表团全体代表抵达会议驻地,在2月23日至2月26日期间,他们将出席昭通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在会议驻地

代表们依次领取会议资料和代表证

并在第一时间内开展认真阅读

未来4天

他们将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听取和审查昭通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昭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审查和批准昭通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昭通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昭通市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昭通市2021年市本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查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昭通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参与选举事项。

同时,还就全市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话题,向大会提出意见和建议。

﹌﹌﹌﹌﹌﹌﹌﹌﹌﹌﹌﹌﹌﹌﹌﹌﹌﹌﹌﹌﹌﹌﹌

文图/吴应奎

责编/陈洪 校对/杨梦娇 编辑/刘卓娅

承办/永善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