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石峰区一男子触电摔落身亡

2月22日下午,在石峰区的一个废旧厂子内,一名男子因意外接触万伏高压电线后,触电从高处摔落身亡。
图片
2月22日晚上7点,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男子的遗体已经运走,地上可见明显的血迹。
据了解,男子姓曾,今年55岁,住在湘天桥附近,从事废品回收工作。与曾某工作的李师傅说,当时出事时,他就离曾某不到2米远,他立即拨打了120,但最后抢救了半小时,还是没能救回来。
图片
李师傅介绍,该厂子原来是三建预制板厂,自从搬迁以后,便由业委会管理。当日上午,业委会的工作人员打电话给曾某,说还有一些铁块要回收,他与另一个工友便跟着曾某,来到该厂子内,收购废旧的铁块。
双方协定,厂区内的一些铁块共卖1500元钱。曾某的工友介绍,上午在现场,就听业委会的说,厂区里都没电了,是以前的老电线,谁知,在拆卸的过程中就发生了意外。
图片
曾某的亲属介绍,从3点左右发生事故后,直到昨天晚上8点多,业委会的工作人员,没有任何人跟他们有过联系,配合处理事后的相关事宜。
图片
随后,记者找到了该厂子的业主委员会工作人员李艳萍,也就是她昨天联系曾某收购废品的人。李艳萍说,由于最近里面的配电室机器都被盗了,他们业委会通过商量,就干脆把其他一些零散的废铁也卖掉,便叫了曾某来回收,谁也不愿意发生这样的事情,他们也想求助法律部门。
图片
针对此事,记者也咨询了律师。律师聂炜介绍,整个事情是由业委会邀请的曾某三人来到厂区回收废品,没有提醒危险的情况下,导致曾某的人身遭受了伤害,需要业委会来承担责任。
融媒体记者:余俊 周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