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男子疑情人节送花表白遭拒,杀害女子后还放火烧屋!最新进展:警方已打捞出嫌疑人尸体

本报讯 据泾川警色消息,2021年2月15日晚,安徽省宣城市泾县昌桥乡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泾县昌桥乡新垅村中塘组居民江帆(男,1996年12月2日出生)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在案发后逃离现场。案件发生后,在安徽省公安、宣城市公安局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泾县警方组织大批警力和当地干部群众,夜以继日对犯罪嫌疑人可能逃跑的路线和潜藏的地点进行围堵、摸排搜捕,经过八天八夜不间断工作,2021年2月23日11时许,民警在一处水塘中打捞起犯罪嫌疑人江帆的尸体。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泾县公安局现对本局2021年2月16日17日发布的《悬赏通告》予以撤销。

此前报道

据相关媒体报道,被害女子姓陈,今年25岁。经人介绍认识了江帆。但她不喜欢江帆,此前已多次拒绝他的表白。情人节当天,嫌疑人江帆带着玫瑰花和草莓去到陈某家,陈某再次拒绝了其追求。一气之下江帆将陈女士杀害并放火烧房屋。此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2月16日、17日,泾县公安局两天内连发两次悬赏通告,缉拿江帆。悬赏金额也从2万元提高至5万元。

潇湘晨报记者 综合报道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