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到位”筑牢防线

图片
图片
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内江市东兴区政务服务中心
多措并举、积极应对,
确保政务服务和疫情防控
两手抓、两不误。
▽▽▽
“请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近日,小编来到东兴区政务服务中心看到,入口处,工作人员正引导办事群众有序入场。整个服务大厅只开放两个出入口,做到“一门进一门出”。入口处设立两个检查点,严格执行“‘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必查、体温必测、口罩必戴”等日常管控措施,只有符合健康要求的办事群众才允许进入大厅。对不使用或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的老年人等群体,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采取凭有效身份证登记、亲友代办等替代措施灵活处理。
图片
除了在入口处检查健康码、体温测量等措施,在大厅内的各个办事窗口也均有设置一米线,要求群众在安全距离等候,保障排队有序、间隔一米。并坚持每日对大厅、咨询台等人流密集区域进行两次消杀,做到消毒全覆盖,不留死角。
图片
图片
此外,东兴区政务服务中心还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和海报等渠道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与各类办事流程,并通过“限量、预约、错峰”等方式,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图片
图片
文 稿:戢珍宇
图 片:戢珍宇
视 频:戢珍宇
编 辑:谢晓明 马 瑜 杨 祥
责 编:逄大海
编 审:吉方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