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渡区十里社区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掌上春城讯2月23日,官渡区金马街道十里社区依托“党建+网格”模式,在辖区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由于监管力度及区域划分等问题,十里铺部分路段常年堆放大量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严重影响周边环境,周边居民反映强烈。为了给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社区工作人员奋战三小时,清除了该路段暴露垃圾6余吨,卫生死角4处,并及时转运垃圾,确保该路段垃圾无滞留。干净整洁的路段,荧光绿的马甲,绿化带含苞待放的杜鹃花,春意盎然。

为持续推进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进程,认真贯彻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一直以来,十里社区党委以社区职能为核心,依托“党建+网格”模式,不断深化、创新网格化工作,不断细化、优化网格化管理,秉持“大出必于细,成出必于责”的原则,把网格化管理这本“网格经”念好,力促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双提升。

下一步,十里社区将不断创新网格管理新方法,通过开展个性化的网格服务,进一步畅通社情民意渠道,进一步深化居民自治,让网格充分发挥作用,进一步精准服务于居民。

掌上春城记者:许浒

责编:张曦

编审:沙兰梅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