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全员状态回升 发挥出色成功零封LNG

于刚刚LPL春季赛2月23日赛程正式结束,最后一场BO3 TES对阵LNG的赛果,由TES出色的发挥成功零封了对手。TES战队可以说年前春季赛的发挥虽然可观,但并非抢眼。年后LPL开赛TES拿到首胜,后续赛程势必会士气大增。反观LNG战队这边,今日发挥稍稍不尽人意,更换上单首发依旧没能打出效果,接下来也是让我们简单回顾一下这场比赛。

两场对局可以说TES战队都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就是每个人强劲的个人对线能力,两场比赛TES战队都在前中期获取巨大优势,第一局是20分钟多5K经济差,第二局更是16分钟就打出5K多的经济差。虽然TES战队能在前中期手握巨大优势,但TES今日发挥的失误也多少偏多。

两场比赛TES在巨大优势前提下,并没有通过稳健的运营轻取LNG战队,两场比赛都拖入了将近30分钟,尽管算是零封,但说是完全碾压也稍有牵强。不得不提及的还是TES目前栋梁的失误,也就是下路二人组JackeyLove以及Zhuo,尤其是第一局的JackeyLove连续阵亡两次,给到LNG翻身的机会。

不过好在最终结果是好的,此外值得一提,今日TES中单Knight发挥非常出色,第二局前期基本上是Knight带动节奏,当然了,相信Knight稳定自己状态表现同时,也相信TES下路组能不断磨合,减少这些不必要的失误。

回到LNG这边,今日发挥多少有些划水,今日的战败也宣告LNG战队迎来了自己的第四连败。今日LNG的发挥并非整局都被碾压,前期劣势的前提下,例如第一局LNG中单icon佐伊天秀JackeyLove,或者第二场前期劣势情况下Tarzan以及稳控小龙,不难看出这支LNG还是非常有潜力的。

最后期待LNG战队尽快调整,走出连败困境的同时,也期待TES战队能在运营上更进一步,伙伴们对于今日TES对阵LNG的比赛中,TES战队两场优势零封对手有何不同看法,欢迎大家评论区积极留言讨论,说说你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