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贵阳市云岩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将于3月1日召开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云岩区政协了解到,政协贵阳市云岩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于3月1日至3日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均有序进行。
政协贵阳市云岩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贵阳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市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政协贵阳市云岩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贵阳市云岩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贵阳市云岩区第十七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云岩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其他有关报告等;大会选举;审议通过政协贵阳市云岩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及其他事项等。
据悉,政协贵阳市云岩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应出席委员193人、列席人员22人,将按照区政协的16个界别分编为9个会议小组。开、闭幕式将邀请区委、区人大、区政府领导到会指导,邀请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