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区委常委缪秀梅看望慰问区老体协同志

江宁区委常委、江宁区高新园主任缪秀梅代表江宁区委、区政府看望、慰问区老年体协主席汤在勉,一份组织的温暖,一声亲切的问候,一种浓浓的真情,这不仅是对老年体协主席的关爱,更是对区老年体协工作最大的支持和关怀,对继续做好老年体育工作增添信心和力量,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区委常委缪秀梅对江宁区老年体协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她指出,江宁区老年体协工作思路清,目标明,成效好,获得了全国先进集体的称号和两项省级特色品牌的的佳荣,在市、区也获得了多项荣誉,确实很不容易,汤在勉主席辛勤的付出和奉献精神值得赞扬。她表示,江宁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怀、扶持老年体育工作,帮助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她希望,(一)坚决贯彻各级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二)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老年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认真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满足全区老年人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区委常委缪秀梅祝福江宁区老年体协在新的一年里,瞄准新目标,实现新跨越,做出新贡献!
(江宁区老年体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