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传奇巨星遭遇车祸,双腿严重受伤!【今早热榜】

头条
突发!传奇巨星遭遇车祸,双腿严重受伤!
据五星体育引用多家权威媒体报道,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3日上午,高尔夫传奇巨星“老虎”伍兹在洛杉矶遭遇严重车祸,目前已送医院进行手术。
图片
▲ CNN对伍兹车祸的报道
据洛杉矶警方权威消息,伍兹遭遇的是单车事故,他所驾驶车辆的只有他一个人。车祸发生在加州的兰乔帕洛斯弗迪斯。
事故发生后,伍兹是依靠救生锤击碎车窗后爬出汽车。从现场来看,汽车损毁不轻,而伍兹双腿也受伤相当严重。
伍兹在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后,已经开始进行手术。据称伍兹双腿多处严重骨折,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否会影响未来高尔夫职业生涯,仍有待手术结果
事故发生后
无论是各界人士还是球迷
对这位高尔夫传奇
纷纷表示祝福
图片
贝尔祝福
图片
棒球巨星,伍兹好友罗德里格斯为“老虎”祈祷
图片
目前PGA正即将进入工作日锦标赛,不少球员已经抵达佛罗里达备战,在得知伍兹噩耗时,很多人惊讶地说不出话。名将贾斯丁·托马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震惊到“胃一阵阵痉挛”。
图片
这已经是伍兹遭遇到的第二次车祸。2009年11月27日凌晨,伍兹在奥兰多的家附近开车撞上树篱,幸而只是面部受到轻伤。
但那起车祸成为伍兹高尔夫生涯的巨大转折点,事后不久有关他的“性丑闻”就被爆出(据说车祸也是因为伍兹和当时太太艾琳争吵后暴怒状态下离家),之后还接连陷入酒驾和服药风波,并与艾琳离婚。即使在回归职业高坛后的很长一段时间,伍兹也一直遭遇着严重的伤病困扰。
伍兹在本赛季PGA出场并不多,除了“四大赛”的美国公开赛和大师赛外,他仅仅以卫冕冠军身份打了ZOZO锦标赛。三项赛事成绩都平平。伍兹最后一次参加公开赛事,还是去年11月12-15日的大师赛。
伍兹这次出现在洛杉矶,主要是为了参加上周末在这里举行的捷恩斯公开赛。虽然没有作为选手参加比赛,但本项赛事的主要赞助者就是伍兹的基金会,而“老虎”也为新科冠军霍马颁奖。比赛期间,伍兹还担任解说嘉宾,当时他明确表示自己的PGA生涯将会继续,目前只是处于调整期。
值得一提的是,伍兹这次车祸,驾驶的正是捷恩斯GV80,是品牌在2020年1月推出的首款SUV。
图片
▲ 两天前的“老虎”
目前“伍兹”官方推特的封面照还是他夺得个人第15项“四大赛”冠军时的照片——那是2019年大师赛,也是伍兹时隔11年再次登顶“四大赛”巅峰的历史瞬间。
正是这次史诗般的卷土重来,让很多人相信,这位45岁的高尔夫天才并没有老去,甚至有希望冲击“金熊”尼克劳斯的“四大赛”18冠纪录。但最新的这次车祸,让未来一切都蒙上了阴影。
身边
图片
2月26日,正月十五元宵节,中科院云南天文台专家介绍,今年的元宵节是“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月亮最圆时刻为27日16时17分。这时,地球正好位于太阳与月亮之间,从地球上看,太阳西下时月亮正好从东方升起,被太阳照亮的月亮此刻最圆。
图片
本周开始,位于福州西三环的乌龙江公园湿地公园内,近5万平方米紫花马缨丹进入盛花期。在福州,它们有两波最灿烂的花季,一波就在初春,能持续到四五月间;另一波在秋季,其中10月—11月最旺盛。
速览
外交部23日介绍,目前中方正在向53个有需求的国家提供疫苗的无偿援助。
教育部2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要求强化中小学生作业管理,不得给家长布置或变相布置作业,不得要求家长检查批改作业。
教育部23日提出,要求各地中小学按手机“有限带入校园、禁止带入课堂”的要求,细化管理措施,要准备好必要的手机统一保管装置。
国家移民管理局日前出台6项便利老年人办理出入境证件的新举措,包括简化老年人办证照片采集流程等。
当地时间23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郊外,一辆载有石油的火车与一大型货车发生碰撞,引发剧烈爆炸。具体伤亡数字正在核实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百态
老少齐上阵!全家18人春节开家庭运动会
用庭院里的花当接力棒,70岁父亲环村跑全程,孩子们手绘奖状、90岁老人颁奖……这个春节,湖南浏阳一家人举办了一场豪华版家庭运动会,设置了投篮、乒乓球、滚铁环、往返跑等10个项目,老老少少全部参赛。“今年效果不错,以后春节继续办!”
大妈嫌消防车挡门不吉利索要20元
2月22日,江苏扬州。广陵区一村里田地起火,消防车停在一大妈家门口,救火结束后,大妈觉得消防车停门口不吉利,欲向消防员收取20元。消防员无奈报警,最终在村里干部和派出所的调解下,大妈才放消防员离开。
城管回应奔驰装上屋檐:开发商为宣传所为
2月22日,一辆奔驰轿车被装到房檐上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据媒体报道,事发地为辽宁葫芦岛市春安里小区一门市,有多名业主担心这种行为存在安全隐患。23日,连山区城管局回应称,此事系开发商为宣传所为,已责令其进行整改。目前开发商已将车辆拆除。
萌娃看阿姨吃辣条馋出表情包
近日,在湖南长沙,1岁的小女孩看到小姨在家中吃辣条,瞬间被馋出表情包,一边咽口水一边盯着小姨,样子可爱至极。网友:小朋友太可爱了,不过小朋友是不可以吃辣条的哦。
秦岭金丝猴组团下山拦车讨食
陕西佛坪108国道秦岭段,五六只金丝猴组团下山觅食,将一辆出租车围住,一些路过的市民也好奇来围观拍照。司机说,自己把所有食物都给金丝猴吃了,它们还是不肯走;平时很少在公路上看到金丝猴,有点小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