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县:巡回举办招聘会 “送岗到家”乡镇行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近日来,镇宁自治县利用赶集日、外出农民工集中返乡等有利时间,委托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巡回各乡镇(街道)、搬迁点举办小规模招聘会。每场招聘会,各承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积极开展工作,现场散发《镇宁自治县致外出务工人员一封信》和《“两节”期间岗位信息汇总表》等资料,宣传返乡创业就业优惠政策,指导求职者选择就业岗位,帮助企业宣传招聘信息,登记、汇总求职人员信息等。县人社局要求各承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必须在招聘会结束10日之内,促成求职登记者与用工企业见面,根据洽谈情况填报《招聘会求职后续跟踪服务表》报县就业局,从而从整体上动态把握每场招聘会企业招工进展情况。
县就业局局长韦修平说道:“镇宁自治县人社局委托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利用赶集日,巡回到各乡镇、搬迁点,举办小规模、有针对性、零距离的招聘会,截至目前(2月21日)已举办招聘会68场,涉及企业76家,岗位一万余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是1306人,点对点劳务输出12人。”
据悉,本次巡回招聘会将持续到3月10前结束,为期一个半月,预计举办招聘会80场。(县融媒体中心 陈海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