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联动彩六马上到来,还有多人合作模式,玩家可以pvp?

就在玩家开始猜测3月份新活动的内容时,明日方舟官方又在最近出乎意料的爆出大瓜,不仅确定了彩虹六号联动的上线时间,同时还推出了“多维合作”这一线上交流模式,加上周年庆之前的W卡池复刻,玩家可以体验内容又多了起来。
图片
从明日方舟制作组通讯的公告来看,在3月份来临之后游戏会安排源石尘行动、罗德岛防御协议和生于黑夜复刻这三个活动。并且这个“逼格”很高的源石尘行动便是玩家期盼已久的彩虹六号联动。在活动期间除了会上线联动限定的干员以外,还会出现联动家具和时装,对于玩家的源石和合成玉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图片
而在联动活动正式开始之后,游戏还会实装名为“罗德岛防御协议”的多维合作活动。虽然这一活动的名字听起来高端大气,但是实际上它就是玩家之间可以开黑组队的“多人副本运动”。由于新模式加入了好友或者是新的玩家合作,所以在副本的难度上也会出现“水涨船高”的情况。
图片
图片
从明日方舟在3月份的游戏规划来看,因为彩虹六号联动卡池和生于黑夜卡池的复刻,部分玩家的抽卡压力已经超过了新年的画中人版本。加上联动干员和W都是限定的身份,所以运气不好的非酋还会触发“大战三百回合”的保底机制,如此一来难免会出现上头甚至沉船弃坑的情况。
图片
并且除了联动和限定复刻的抽卡以外,因为多维合作模式的上线,也让明日方舟彻底告别了“单机游戏”的稳定性。虽然这次多维合作是玩家互相组队战胜高难副本,严格来讲不算是传统的PVP模式,但是因为断罪者、阿等特殊干员的存在,指不定会有一些玩家利用她们的技能套路,从而出现刻意攻击友军达到PVP效果的操作。
图片
不过因为线上合作模式的具体规则还未公布,所以像断罪者和阿这类干员能否上场还未有定论。毕竟这种恶意“误伤友军”的行为极容易让队友心态爆炸,为了防止有人刻意达成PVP的效果,官方也许会对这些干员进行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