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绥阳县积极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 稳岗留工”的“春风行动”

为全面落实贵州省、遵义市有关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的“春风行动”文件精神,进一步促进农民工就业,满足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需求,绥阳县人社局、绥阳县就业局联合县有关部门、劳务派遣公司及用工单位,在全县范围内积极开展“春风行动”。近日,由绥阳县人社局、县就业局主办,贵州广顺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遵义天成人力资源公司承办的"春风行动"系列政策宣讲活动暨现场招聘会在本县旺草镇举行。

据绥阳县人社局、绥阳县就业局春风行动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农民工就业有门路,求职有信息。专项活动期间,将在本县辖区各乡镇组织宣讲活动和大型现场招聘会。有必要时,还会到大的行政村进行宣讲活动和大型现场招聘会,并在现场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岗位、法律援助、劳动合同等方面政策咨询、就业服务。

活动承办方贵州广顺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明贵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与县、乡(镇)、村进行合作,与每个务工者签订合作协议,保障他们在外务工的合法权益,确保农民工在外保岗就业。

据悉,本次活动有23家劳务派遣公司和用工企业参与,提供劳务输出岗位1万余个,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5000余份,已达成登记5000余人。(图文 秦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