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的女生节,江村景区给大家发福利啦!

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江村景区全体员工恭祝广大女性朋友节日快乐。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是踏春的好时节。三八妇女节期间,江村景区推出以下门票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3月6日—3月8日

所有女性享受免景区门票,仅收取10元景区综合管理费,

其随行人员享受景区门票六折优惠。

备注:

1、凭有效证件到景区售票处办理手续(含身份证、户口簿、居住证、老年证等)

2、旅行社团队及其他营利性组织不享受本次优惠活动。

江村旅游有限责任公司

[江村聚秀湖]

鼎盛时期八万人口,有着近1400年历史的古村落,诞生了126位进士、举人、博士的藏龙卧虎之地。

饱经千年世事沧桑的江村,村内牌坊、祠堂、老街、名人故居保存完好,千年古韵依旧。这里自古文风昌盛,崇文重教,是一个日月聚秀、龙气十足的风水宝地。

国家4A级风景区、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江村古建筑群、国家红色旅游经典线路、中国传统村落、中国最美古村落——江村欢迎您!

[江氏宗祠]

[父子进士坊]

*江村景区地址:安徽省宣城市旌德县白地镇江村

- 交通方式 -

自驾:G3京台高速在谭家桥下高速;S01溧黄高速在胡乐下高速;G205国道。

火车:到达高铁旌德站后,转乘客运班车。

公交:旌德汽车站乘坐客运班车。

可不可以帮我点一下在看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