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一年间】闫芳芳:用“三牛”精神 勇担委员使命

闫芳芳是政协延安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也是甘泉县工商联主席,担任政协委员以来,她竭尽所能为企业搭建服务平台,解决资金难等问题,用“三牛”精神,履职尽责。
2015年2月以来,闫芳芳任甘泉县工商联主席。她深知民营经济是一方财政的重要组成部分,工商联作为联系民营企业和政府的桥梁及纽带,自己一定要承担起职责,为他们“穿针引线”。
政协延安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闫芳芳: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们不仅要干好本职工作,也要关注老百姓关注的事情,以一名政协委员的担当,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袭来,甘泉县八千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面临“出不去、难进来”的销售难题。闫芳芳通过多次调研,梳理问题、思虑对策,多方动员,不仅让公司扭亏为盈,还叫响了地域品牌。
甘泉县八千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 高晓琴:
闫芳芳主席了解这一情况后,积极与各方联系,先促使我公司与陕西文投集团等公司,签订了豆浆的供货协议;积极组织公司参加异地商会举办的各种展销会,用线上带货模式,拓宽了公司的销售渠道,公司效益明显提升。
帮扶企业、扶贫济困,闫芳芳心怀大爱,积极引导企业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张志亮是甘泉县县屯村村民,因病致贫,生活困难,2019年以来,闫芳芳通过各种方式帮扶张志亮一家,房屋整修、医疗救助、岗位安置,一一为他们办妥,他和妻子感激不尽。
甘泉县县屯村村民张志亮妻子 李春梅:
她给我们争取了大病救助报销,联系的公益性岗位,有了稳定的收入,我觉得这两年我们的光景过得越来越好。
多年来,闫芳芳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传达人民群众呼声。2020年,她为甘泉县35家民营企业协调解决困难,联合企业捐款捐物、资助贫困大学生、解决贫困人口就业问题。
政协延安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闫芳芳: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更好地履职尽责,尤其是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如何帮助企业在转型发展、新产品的研发、产品的包装销售上,下足功夫。
延安市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李珊珊 黄欣欣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