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围挡施工,涉及西工区中州路沿线!

接相关部门通知,地铁一号线附属工程与中州路下穿王城大道工程于花会前建成通车,中州路纱厂路口东侧附属工程将于2021年2月24日起围挡施工,为确保改造工程顺利实施,最大限度降低对市民出行的影响,特公告如下▽
一、围挡的时间和区间
1、围挡时间:2021年2月24日22时至2021年3月30日
2、围挡区间:中州路的纱厂路口东侧至时代广场大门西侧
图片
二、交通变化情况及车辆绕行线路
(一)交通变化情况:
1、 中州路的主道东西方向断行,两侧辅道用于保通。
2、 王府井百货门前停车场出入口向南进行调整。
(二)车辆绕行线路安排:
1、经中州路由东向西的车辆,可沿中州路行径时代广场后进入中州路北侧辅道绕行。
2、由纱厂路左右转弯经中州路向东的车辆,可沿纱厂路左右转,经中州路南侧辅道绕行。
3、前往王府井百货门前停车场的车辆,可从中州路纱厂路口东南角南侧入口出入。
4、公交线路调整:由公交公司制定并发布。
三、温馨提示
施工围挡后,中州路两侧保通路宽度受限,特别是南侧的保通路宽度仅有5米,严禁一切车辆在保通路两侧停放,过往车辆请自觉遵守交通引导标志、标识的指示,要减速慢行,注意安全,服从现场及周边工作人员的指挥。周边居民出行,请根据交通变化情况,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和出行时间,以免影响您的工作和生活。
特此公告
洛阳轨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洛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洛阳市公交公司
2021年2月23日
图片
图片
信息来源:洛阳交警秩序管理大队
编辑 | 董栋 审核 | 刘成伟
安全文明出行,请您点个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