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南京首场土拍火热开启,5幅宅地均触顶待摇号

现代快报讯(记者 张瑜)2月24日,南京牛年的首场土拍火爆开场,5幅涉宅地块网上竞拍。这场土拍仅仅花了40分钟左右,5幅地块就都触顶了最高限价,将在2月25日摇号确定归属。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有消息称这5幅地块引来50多家开发商报名,尤其是位于城南西善桥板块的G06地块看点颇多,在这场土拍中竞价轮次最多,该地块未来毛坯房限价达3.8万/㎡。

据悉,备受关注的西善桥G06地块用了1分20秒、38轮次报价,就触顶最高限价22.6亿元,将在2月25日摇号。该地块东至经八路,南至规划纬二路,西至梅苑南路,北至竹苑路,出让面积29050.51㎡。这幅地块在雨花台区“铁心桥—西善桥”片区,西连河西新城、东接南部新城、北连南京主城、南接东山副城,是整体提升软件谷产业发展水平、放大发展优势的核心地块,将发展成为高端软件产业承载区、高端商贸服务区和生态优良宜居区。目前,该地块周边已有多幅宅地出让,所以G06的亮相此次也是备受关注。

在江宁正方新城G03地块关注度也很高,不到1分钟就触顶15.2亿元,未来该地块毛坯限价24100元/㎡。而位于马群的G05地块位处马群单元和南湾营单元规划片区,土拍中也很快触顶待摇号。

此外,位于禄口板块的G01和G02地块,在土拍中都很快触顶最高限价。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2幅地块相邻,位于禄口新城中心区东南居住社区组团,片区内城市配套设施相对完善,属于空港经济开发区的城市配套。未来这2幅地块的毛坯销售限价是17500元/㎡。

(编辑 余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