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透露江启臣赵少康都有来拜年,“韩国瑜好像还没有”

中国国民党主席之越演越烈,竞选连任的江启臣及回锅蓝营的中广董事长赵少康之外,前高雄市长韩国瑜也动作频频,对此,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被媒体问及韩的复出,他直说,“我不了解他、不了解”,但特别的是,王金平透露,过年期间台北市长柯文哲和赵少康都有找他聊天,但韩国瑜还没有拜访。

王金平上午和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赴新北市土城顺圣宫参拜,先到场的王金平受访谈党内主席之争,他说,很乐意看到许多人参与竞逐党主席,大家共同期待能够重返执政机会,往这方面团结是好现象;甚至外传的蓝营与民众党合作,他也认为,在野党团结一致,能够结合成更大力量,为台湾努力也是好事。

媒体询问,关于赵少康跳出来选党主席外,更指向2024的“大选”,王金平说,非常感谢赵勇于参与,但一切仍要照党的规则运作下,不管是主席或未来‘大选’候选人的提名,都要依照规则进行。

不过,外传韩国瑜与赵少康结盟,最后2024由韩再度角逐“大选”?王金平说,“不清楚 ,他(韩国瑜)选不选,谁也不知道只有自己知道,说不定他自己也不知道,要等到正式国民党内提名才知道。”

另外,媒体也追问是否王金平自己出来竞选2024?王说,现在经常和国民党秘书长李乾龙讨论党内事情,并将个人看法表达出来,也是等于另一方面的支持。

特别的是,王金平透露过年期间,柯文哲和赵少康都有前来拜年和聊天,“谈很久、无所不谈”,而江启臣在过年前、后也经常到他办公室讨论党内、台海局势,

但媒体追问韩国瑜是否拜访?王金平则说,“那么韩市长好像还没有。”

综合台媒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