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追踪|安徽宣城一男子追求女孩不成反下杀手,嫌疑人尸体被捞起

来源: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极目新闻2月25日讯(记者刘孝斌)今日下午,安徽省宣城市泾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信息,2021年2月15日晚,宣城泾县昌桥乡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泾县昌桥乡新垅村中塘组25岁男子江帆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在案发后逃离现场。案件发生后,泾县公安组织大批警力和当地干部群众,经过八天八夜不间断工作,2月23日上午11时许,民警在一处水塘中打捞起犯罪嫌疑人江帆的尸体。
图片
2月18日,极目新闻曾经独家报道(点击查看报道),被害女子姓陈,今年25岁,和江帆都在浙江义乌工作。陈女士的同事当时介绍,两人经介绍认识,江帆追求陈女士,陈女士不喜欢江帆,已经多次明确拒绝江帆的追求,两人根本没有谈过恋爱,所以也不存在任何彩礼纠纷问题。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江帆带着玫瑰花和草莓到陈女士家,陈女士当场再次明确拒绝了其追求。
今日晚上,泾县昌桥乡居民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发现犯罪嫌疑人江帆尸体的水塘,就在当地,面积并不大。
图片
居民提供视频截图
在当地居民提供的视频和图片上可以看到,有民警和当地救援人员使用橡皮艇,将一具遗体抬上岸,然后民警将遗体运走。
泾县公安局表示,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