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川文昌街道:捐资助老,尽显尊老爱老情

图片
门前灯笼高高挂,喜气洋洋迎新年。2月20日,由抚州市临川区文昌街道办事处主办,抚州市宇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赞助的“传承中华美德,弘扬企业爱心”的爱心捐赠活动在文昌敬老院举行,此次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毛毯、食品礼包、口罩及一批生活物资,将温暖带进了老人心田。
抚州市宇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少伟同志表示,作为一名企业家,希望能以此方式号召更多乡贤能人,担负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同时呼吁将爱尊老爱老的爱心风尚代代传承。活动中,社区干部和企业员工还为老人清扫房间,打理容貌,给老人送去新春良好祝愿。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对公司的捐赠和志愿者的爱心关怀连声道谢。
自“三城同创”以来,为给辖区老年人晚年幸福生活营造更加温暖舒适的的环境,两年来在上级部门的指导帮助下,文昌街道办事处统筹财力,同时多方联络爱心企业对敬老院的基础设施进行了提档升级,全面提升了文昌敬老院的服务能力。此次捐资助老活动能够举办成功,主要是社区党组织起到牵线搭桥的作用,这也为今后如何加强社区建设,更好服务老年人拓宽了工作思路。(欧迪 谢木辉)
来源:经济晚报速新闻 编辑:陶沙